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头条
王洪奇带领生态环境要素保障组调研鱼台县“助企攀登”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09 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7日,市委常委、济宁军分区政委王洪奇带队到鱼台县调研助企攀登企业,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情况,保障攀登企业项目建设。市县两级生态环境要素保障组成员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金泰利华、康盛彩虹、鲁泰化学、盛发焦化、孔府宴酒业等助企攀登项目清单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技改投产设备生产运行等情况。在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推进、问题诉求解决等方面情况。

 王洪奇要求,市县生态环境要素保障组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及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强力做好项目环境要素保障工作;对照攀登企业清单,逐一明确包保干部,实施“一对一”服务,确保一个项目一个服务团队,合力推动问题解决到位,让企业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生态环境要素保障组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服务好制造强市战略,分类建立了审批服务、业务帮扶、法治服务3个专业组,主动强化服务意识。2022年以来,市生态环境要素保障组完成重点项目环评技术评审53项,出具评估报告47项,核发排污许可证88个,为301个建设项目办理污染物排放总量确认指标,市指挥部累计交办108项生态环境类诉求已全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