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
梁山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新一轮“四减四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8: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22日下午,济宁市生态环境局梁山县分局组织召开新一轮“四减四增”工作推进会。县直有关部门、单位牵头科室负责人参会。

 冯国庆局长指出要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和农业投入与用地结构优化调整,确保“四减四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分解目标指标、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采取断然措施,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四减四增”工作中的短板,认真总结经验,深刻反思不足,研究制定精准举措,努力提升工作质量,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三是要严格规范档案材料报送,确保资料全面、数据详实,能够充分、如实体现工作进展和成效,为后期评估提供数据参考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