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
宣传党的好政策,倾心为民办实事——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兖州区分局开展“支部联村、干部联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有效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兖州区分局按照全区民意“5”来听行动部署,深入社区收集社情民意,架起了与群众的交流服务桥梁。

 6月15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兖州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东峰带领局党员干部开展“支部联村,干部联户,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收集整理社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烦心事困难事。

 各干部联户工作队分别由科级领导带队,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社区规模,察看社区周边环境,熟悉社区每一栋居民楼,对社区环境做到了然于胸。随后,服务队成员分小组进行走访入户,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询问群众基本信息,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记录,耐心为群众解答难题,及时为群众做好答疑解惑工作。

 下一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兖州区分局将继续将“支部联村,干部联户”活动作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和纽带,持续拉近干群关系,切实解决群众诉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