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头条
市生态环境局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发布日期:2022-05-28 15:3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收看开幕实况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举主持会议并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推动生态美丽济宁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排查、系统梳理、彻底整改干部队伍作风的弊病和问题,以优良作风助推生态环境系统争先创优;要全面盘点总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聚焦大气、水、土壤环境治理,用好“十条工作线”,落细落实各项污染防控措施;要提前谋划统筹推进下一步工作,进入6月份,很多工作都处于“开花结果”落地见效的关键时期,要在深度谋划和调研帮扶上下功夫,对在县(市、区)调研中暴露出的短板和弱项要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指导措施,切实改进优化薄弱环节,确保各项指标数据好、位次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