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通知公告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6 19:4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方案》有关要求,现将网络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依托“腾讯会议”软件,采取线上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自行准备两个“腾讯会议”账号,采取“双机位”面试形式,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在线系统测试房间号、面试房间号和密码将于27日前一并发送至每位考生邮箱,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合格分为80分,低于80分者不得列入考察体检对象,每个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含准备时间)。

 本次面试关于环境、设备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可参考《面试考试须知》(附件1),考生须对照要求,提前做好面试所需的环境布置、软件下载、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

 二、在线系统测试

 考生在正式面试前,需进行在线系统测试。在线系统测试时,考生须使用两个会议账号按照“双机位”要求进入指定的腾讯会议测试房间,请考生按时进入会议室测试系统和环境以满足面试考试要求,工作人员将在此环节对考生环境进行检查和调试设备。各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完成在线系统测试工作,未参加在线系统测试环节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在线测试时间:2022年5月28日 15:00—17:00

 三、在线面试时间

 在线面试时间:2022年5月29日上午 07:30—12:00

                            下午13:00—18:00   

 在线面试相关流程详见《面试流程》(附件2)

 四、纪律要求

 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详见《在线面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4)。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考试或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面试结束后,严禁将面试相关内容向他人透露和传播。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  1.00附件1 面试考生须知.doc

       2.00附件2 面试流程.doc

       3.00附件3 双机位示意图.doc

       4.00附件4  在线面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docx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