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让生态保护意识深入人心,5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环保志愿者在任城区百花公园开展“5.22生物多样性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利用网站、条幅、展板、宣传册、发放环保袋、面对面答疑解惑相结合等手段,围绕活动主题,向公众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用通俗易懂的小故事、小知识介绍市民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在普及知识的同时提高公众的保护意识,让公众意识到生物多样性就在我们身边。并针对济宁市生物多样性的现状、存在问题、工作成效等问题向市民进行普及,倡导市民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和生物资源。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公众充分了解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也让公众充分意识到了守护好这个丰富珍贵的美丽家园,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坚持保护生态系统和自然环境,增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共识和自觉,共同期待万物自由生长的明天,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