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
梁山县召开黄河流域固体废物排查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17:4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我县黄河清违清障工作成果,切实加强黄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1年6月22日,梁山县组织召开黄河干流堤内外区域固废排查工作座谈会,梁山县政府副县长李保江出席并讲话,市水务局副局长臧建设、市生态环境局副主任包杰参加座谈。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黄河流域固体废物排查整治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

 会议指出,黄河流域固体废物排查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取得扎实成效。县畜牧中心组织人员开展畜禽养殖场户排查,县生态环境局成立5个专班,采用无人机和人工结合的方式开展常态化排查。

 会议要求,梁山县政府要高度重视黄河流域固体废物排查工作,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切实做到问题排查全覆盖,问题整改高标准,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和线路图,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切实保障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安全。

 县委办、县政府办、黄河河务局、县水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畜牧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