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
济宁高新区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6:4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纪念第50个世界环境日,牢固树立广大群众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济宁高新区在区级和街道层面分别组织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区级活动主题为“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内容包括举办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宣传展、发放宣传册,以及现场解答群众问询等。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济宁市民宣传保护水资源、如何处置危险废物、土壤污染防治等环保知识,引导居民珍惜自然资源,共同呵护美丽家园。

现场共发放《安全处置危险废物》《大气污染防治法科普》《水污染防治常识》《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科普》等折页2000余份,解答相关咨询30余人次。

街道层面,高新区五个街道结合各自特点举办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包括世界环境日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居等。

本次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公众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大家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