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金乡县分局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入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4: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系统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创新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4月29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金乡县分局以“双报到 双服务——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在副局长戴国淑的带领下,组织党员来到金府社区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着眼于夯实基础、增强活力、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以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主线,以服务基层群众、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深化社区治理为重点,通过结对共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动、党员联管等方式,推动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在社区聚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展示,构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根据责任分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金乡县分局向社区居民宣讲环境污染与防治相关常识,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低碳生活常识,引导社区居民共建美好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