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头条
逐条逐项 见底到位 济宁坚决落实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21-04-28 1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7日上午,济宁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部署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整改、见底到位。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对于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以鲜明态度、果断措施、严格标准,切实做好核查整改,逐条逐项落实,确保见底到位。要立说立行、立查立改。能立即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单位,督促责任主体抓好落实。要追根溯源、严查细究。对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线索,认真梳理归纳,厘清问题集中的区域、领域、部门、单位,强化监督指导,逐一进行调查处理。要举一反三,从源头上完善防范措施、堵塞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防范出现“一刀切”等懒政惰政行为,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要强化考核、全面公开。对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推诿扯皮的有关部门单位和责任人,坚决严肃问责,绝不姑息迁就。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监督作用,加大公开曝光力度,接受社会监督。

 副市长任庆虎、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