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金乡县分局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09:4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6日上午,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金乡县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市委、县委专题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长张健主持会议,副局长翟庆国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翟庆国要求,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掉以轻心,做好单位内部防控工作和外来人员登记工作,紧绷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防控底线。安全生产上主要抓好三方面,一是企业危废管理,二是企业辐射监管,三是企业治污设施安全运行。要加强日常巡查,查严查细,主要检查企业生产现场、环评手续和台账,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并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信访维稳工作,要严格接听接访,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记录,第一时间解决到位、反馈到位。假期值班值守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每日实行零报告。遇到特殊紧急情况,做到快速应急处置,着力防范化解重大环境风险,维护社会稳定。

  张健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假期值班值守各项工作的落实,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要量化考核,对下步工作中出现的不严不实、推诿扯皮,严肃问责,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