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头条
对标对表丨拉升标杆求突破,务实笃定创一流
发布日期:2021-04-18 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18日上午,济宁市生态环境系统4月第二次周例会召开。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刘云廷主持,一级调研员王培南做总结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党组书记、局长宋华东同志批示,公布了近期“羚羊榜”和“蜗牛榜”名单,各科室汇报了2021年工作要点、对标对表计划及近期工作打算,各位分管领导逐一提出点评意见,随后开展了党史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宋局长批示要求上来,2021年工作要列出配档表,各科室要明确每月、每季任务目标、责任人,对标对表工作要谋划实、措施细、可量化、能达效,下周要对各科室工作配档表进行排名;要适应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事不过夜、马上就办,提高工作效率,提振士气,增强工作主动性,提升工作执行力,释放工作正能量;要把党史学习和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结合,勇于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环保使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为建设生态美丽济宁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