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通知公告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组织开展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诚信档案自查自纠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8 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注册地在山东的环评单位、有关环评工程师:

为完善诚信体系建设,确保环评制度公信力,现请注册地在山东的环评单位和有关环评工程师开展诚信档案自查自纠工作。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自查重点

(一)不具备环评技术能力、诚信档案存在突出问题的环评单位。

1.在信用平台提交的单位组织形式、出资人和举办单位、设立材料、住所等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的;

2.环评工程师存在“挂靠”行为的;

3.实际无环评工程师的;

4.分支机构违规建立诚信档案的;

5.在信用平台提交的本单位联系方式不真实的。

(二)“挂靠”环评工程师和诚信档案存在突出问题的环评工程师。

1.存在“挂靠”行为的;

2.未在信用平台提交参保缴费记录、参保缴费单位和诚信档案中的从业单位不一致等全职情况材料不符合要求的;

3.在信用平台提交的本人联系方式不真实的。

二、有关要求

(一)开展全面自查。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应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和自查重点开展自查,发现存在问题的,应及时通过信用平台自查自纠模块予以改正,于2021年11月23日前向注册所在地生态环境部门(行政审批服务部门)提交环评单位盖章或环评工程师本人签字的自查报告和相关材料,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

(二)征集问题线索。企业和群众如发现“不具备环评技术能力、诚信档案存在突出问题”的环评单位、“挂靠”环评工程师或者“诚信档案存在突出问题”的环评工程师,请于2021年11月23日前,将问题线索及证据材料寄送相关注册所在地生态环境部门(行政审批服务部门)。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11月12日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祥成  15092708581

联系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圣贤路省运会指挥中心D0301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