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动态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赴泗水华金集团调研帮扶、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21-01-08 15: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

赴泗水华金集团调研帮扶上门服务

 

1月7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评审科下沉企业现场上门服务,在泗水华金集团调研帮扶,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助推技改项目环评手续办理。

帮扶组一行与泗水县生态环境分局、泗水县工信局、华金集团运营发展工作专班、环评单位、企业方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企业整体复产打算、企业整体生产经营状况及配套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就如何完善环评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具体的指导。


       帮扶组指出华金集团曾是我市规模较大的制浆造纸企业,一度成为泗水县的经济支柱企业。从2018年1月企业自主全面停产到2020年7月16日泗水县法院依法裁定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直至11月19日华金集团部分生产线实现复产,过程复杂、历时较长,工作成果得到市政府高度认可和表扬,企业要倍加珍惜,做好复产的各项环保工作,依法合规恢复生产和实施项目技改,实现企业良性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对厂区生产设施、治污设施以及厂区外的氧化塘状况进行了现场踏勘,帮扶组结合现场情况提出了各项优化意见建议。泗水县生态环境分局、泗水县工信局、华金集团运营发展工作专班、环评单位、企业方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