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
曲阜市分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暨异味气体污染治理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1 10: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环境管理,改善曲阜市环境空气质量,曲阜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各镇街、开发区环保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暨异味气体污染治理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以化工、医药、食品加工、商禽养殖和垃圾焚烧、污水处理等涉及愚臭、异味气体排放的行业为重点,主要检查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恶臭、异味气体污染治理和排放情况、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涉及恶臭异味气体的物料存储情况、超标排污等环境方面的内容,摸清企业生产现状及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严厉打击不正常运行治污设施、偷排偷放、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营造清新、祥和的春节环境。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各类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的监管,全面落实污染防治措施,严厉查处违法排污行为,推进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计划的实施,推动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整治工作,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