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机关部分科级干部轮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4 1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机关部分科级干部轮岗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一级调研员王培南同志主持,党组副书记刘云廷同志宣读了局机关部分科级干部轮岗的具体内容,党组书记、局长宋华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宋华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严峻的环保形势下,这次科级干部轮岗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明确此次调整是培养干部多岗位锻炼的需要,是当前群策群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需要。这次调整,要确保思想不松、作风不散、工作不断、交接不乱。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崭新的精神风貌,树立敢于超越过去的信心和勇气,明确新目标,制定新措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争当排头兵,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宋华东同志对涉及岗位调整的同志统一进行了谈话,对部分机关科室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重新提出了更加细致更加明确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轮岗调整为契机,积极拼搏进取,主动谋事干事创业,建设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专业、务实、笃定、争先”的济宁环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