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通知公告
济宁市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公务员招录工作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审核相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1 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审核时间为2020年8月13日至8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地点: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第23届省运会指挥中心E322房间。

资格审查工作相关要求,详见《2020年济宁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及其《报考指南》。

面试人选须向招录机关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和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3张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交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在职人员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经招录机关同意,也可在体检和考察前提供)。

具体内容详见“灯塔—济宁党建 录用公务员专题”2020年济宁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jnswzzb.jiningdq.cn/art/2020/8/10/art_36306_2606501.html)

资格审查咨询电话:人事科239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