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通知公告
济宁市污染地块名录及开发利用负面清单
发布日期:2020-12-08 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6〕31号)《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试行)》(部令 42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鲁政发〔2016〕37号)等有关要求,济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对全市疑似污染地块进行了排查,建立了济宁市污染地块清单,并要求未经修复治理或经修复治理后仍不符合国家相关要求的地块,禁止作为居住用地和学校、医疗、养老机构等公共设施用地。根据土地使用权人提交的土壤环境污染状况调查报告建立了污染地块名录,现予以公示。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要求,对污染地块名录实行动态更新。

序号

县区

地块名称

行业类别

具体地址

地块面积(m2

1

任城区

原济宁市胆碱厂地块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原济宁市任城区太白楼西路和电化路交汇处

5000